晴晴

[恋与漫威]开玩笑说分手

今天你在网上看到一个小挑战就是跟男朋友说要分手看他是什么反应的,你想看看如果你跟tony说分手他会有什么反应。

晚上tony回家时,看到你坐在沙发就放下手提包跟你一起坐在沙发随便把你拥入怀里,他说“甜心,给我充充电”你没有理他,他很诱惑平时回到家你都是很热情的欢迎他回家的,他就问你“甜心,你怎么不理我,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你跟他“tony我们分手吧”他慌了“甜心我做错什么你跟我说不用分手好吗,你要包包我买给你,贾维斯立刻去清空夫人的购物车”我看到他慌了,很想笑可是我不可以笑不然就会暴露,他眼眶都红了,你很心疼,你跟他说“tony,我只是跟你快玩笑而已,对不起”“你说什么你只是跟我快玩笑的,那你今晚要陪陪我当成补偿”

 第一次写同人文不好请不介意   



彩蛋附送妮妮的照片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