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恋与漫威]当你告诉他们你怀孕了


人物ooc

可能写的有点不好


“Tony我怀孕了”

“甜心,今天不是愚人节你不要骗我哦”

“真的我骗你难不成有钱赚吗”

过后Tony就跑去家们了

你以为Tony因为我你怀孕不要你了

在被窝里哭起来了,

过后你听到开门声出去看,你停止了哭泣,看到是Tony回来了

你立刻冲上去抱着他

在他的怀里哭起来

“甜心,你怎么了,怎么突然间哭了啊”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那你刚刚为什么突然间出去”

“我是去买婴儿用品了”

“你去买婴儿用品也不可以突然间出去,不理我的嘛”

“好啦,以后我出去跟你说,现在去睡觉好吗,熬夜对孕妇不好”

“好,可是你有哄我睡”

“嗯嗯嗯,快去睡觉吧”

他把你抱起来,抱去房间,把你放在床上跟你一起躺了上去,过后说故事给你听哄你睡觉



彩蛋托尼视角



评论(17)

热度(5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