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恋与漫威]当你牙疼时


“Tony,我牙齿很疼”

“都叫你不要吃将打糖果了的啊,你看现在牙疼了”

“Tonyyyyy我错了嘛,你就原谅我们”

“好好好,不过下次不可以在吃将多糖果了”

“贾维斯,帮夫人预约最好的牙医”

你牙疼不敢跟steve说,因为他已经叫你不要吃将多糖果了

可是你背着他吃了很多糖果,导致现在牙疼

你疼的直冒冷汗

他刚好在外面回来,看到你就问了

“girl你怎么了”

“steve,我牙疼”

“你是不是背着我吃了很多糖果”

“也.....就一点点而已”

“一点点,会牙疼?”

“steve,我错了,不要在纠结这个问题了”

“好,现在带你去找牙医”

回来过后,你获得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教育

刚从外面巡逻回来看到你在哭

他赶紧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peter我牙齿很疼”

“姐姐,你不要哭了,我现在马上带你去看牙医”

抱着你去找牙医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